close

從青年書局的工作室遷移到目前的武慶一路的大空間
其實也是個緣字
好久沒上網
想轉換環境
所以就上租屋網看一下
房東也剛好這時間買了房子搬到鳥松區
空出來的房子就上網刊登出租
一看屋一洽談一拍即合
就馬上給訂金
隔天就簽約
真的是像作夢一般
生活工作環境一下子都不一樣了

房東先生在越南開金紙工廠
聽說年輕時日子比較苦
常要肩扛一整捆的金紙原料
所以胸椎側彎的嚴重
年紀一大疼痛感讓他苦不堪言
晚上更是沒辦法一覺到天明
也沒辦法躺枕頭睡覺
在越南看醫生打針吃藥
總是昏昏沉沉
(聽他說是越南的藥通常下的很重)
但是病症確不見好轉

她女兒的落枕給二聖路某xx堂正骨治療好幾次
都沒有治好
我剛搬好家東西都還沒整理
整脊床也剛擺下
他就急著讓我矯正
第一次先幫她全身檢查並整脊
第二次針對落枕的大椎矯正
神奇吧
痊癒了

所以房東先生兩夫妻一趟路從鳥松騎機車
也慕名而來
檢查後是上胸椎錯位側彎
與肩胛骨卡死鎖住造成俗稱的五十肩
跟他施用日式整脊頂開他錯位的胸椎
再將卡死鎖住的部位推開
當場右手就能舉的比平常高
整個臉馬上變的諂媚起來
也從不信任傳統治療而改為當成救星般的推崇

最好笑的部份是
房東先生跟我說
他越南有廠長可以幫忙
他要很認真的讓我醫好才要回越南
這樣會不會給我壓力太大呀
五十肩通常都要治療很久耶
就算神手能治療痊癒
也不是一朝一日呢
這樣責任太重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