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假日
按慣例早上八點半就到協會教室去協助指導新學員
有些學員姍姍來遲
拖到快驗收上星期的課程才到
那是要提早練習什麼呢
花錢學技能
不認真不是浪費辛苦錢喔

工作忙已經一年多沒去協會
有些我教過的學員升級為指導老師
有人還是蠻尊重我
有人卻忘記自己......只是個.......
呵呵
不好意思明說
只好點點點
不懂我的意思喔?!
那換個說法
就是當你已經修到博士了
而且還在大學當教授了
卻看到一些幼稚園剛畢業的小朋友
拿著玩具手槍指著你裝大人的模樣
看了就昏倒

下課後剛好有我教過的第七期男舊生
要我幫他治療腰痛
我也順便跟他矯正大椎
又一個第十期老女舊生
每次都要我幫她全身檢查跟整治
好像把我當成不用錢的瑪莉亞喔
矯正完又一個第十期老男舊生
說他坐骨神經痛
矯正完我確定要收攤收整脊床
他突然說要我再幫他看一下脖子
一摸頸椎第四椎易位突出
順手跟他矯正回去
他一下子坐起來
摸著頸椎然後竪起大拇指
連說三次.....國校三年、國校三年、國校三年(台語)
我問他是說我的能力只到國校三年喔
他說.....無啦,哇細供哇庵阿滾國校阿三年耶丟鬧丟,今阿日哩卡哇一下丟喬入去阿
翻譯.....沒有啦,我是說我的脖子從國小三年級就扭到,今天你一下子就喬進去了呀
哇哩勒
會說國校的至少45年次
也就是說
至少56歲了
國小三年級
最多10歲
46年的頸椎
剛好我剛出生
真的要等這麼久喔?!

要離開的時候一堆人擠著跟我拿名片
是怎樣?!
不是協會一堆人才喔?!
有一堆剛升任的指導老師呀
不然也有幾位自認是資深的學長呀

突然聽到.....
陳菊的聲音夾雜著少女的祈禱的音樂聲
趕緊來去倒垃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