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週末星期六
(聽說週休二日後,週末改成星期五)
對我來說
沒有一天好好休息
管他星期幾
都是一樣要工作為人服務

一早開門就有玻璃店老闆來整復坐骨神經痛
緊接著就一直忙
到中午有個中船噴砂的客人
介紹他的老闆娘也要來整復
問明中午沒休息
預約要我等她30分鐘
趁這時間到外頭
看看我昨天回仁武
跟我爸撈的孔雀魚的狀況

這時候有個媽媽騎機車載著小孩子停門口
問脊椎側彎能矯正嗎?
又問長期腰痛也能整復嗎?
然後就是她的重點了
問需要費用多少
要整復多久
詳細告知她
卻跟我說她身體病痛難過已經很久
可是有經濟問題
卻又不得不整復
我告知初次不跟她收費
下次跟她打折只收半價
她滿心高興的趕緊進門

P.S

她是住大寮的張簡太太

是個老公已經過世而要獨立扶養一個兒子的單親媽媽

兒子因為經濟問題有點營養不夠

所以國中一年級了

還像個國小三年級一樣的體格

每次來我都會免費幫他矯正

刺激他的生長骨板

促進他的發育

目前已經長高

體格也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