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整脊工作
有另外一種人性的體驗
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信任感

話說有一天晚上突然隔壁家的年輕妹妹
突然來按門鈴(不認識也不知道她就住隔壁)
當時正在治療一位長期跳有氧舞蹈的客人
就順口詢問:有事嗎?!
她回答是要來看脖子的

等到舞蹈客人整復保養完畢
就幫這位妹妹檢查
原來是頸椎錯位
聽她說痛了幾天
都沒辦法好好睡
趕緊跟她矯正歸位
因為是初診
所以只收她50元膏藥費

隔天下午五點半
又突然一位陌生客人來按門鈴
說有人介紹來的
說完隔壁妹妹出現了
說她昨天沒多久就睡覺
一夜好眠
所以介紹他親阿姨來給我治療
還拿手機讓我看他在Facebook的文章
還有一大堆人的回應
說有很多人都要來讓我檢查

昨天(星期一)又一個不認識的來按門鈴
也說是隔壁介紹的
原以為又是那個妹妹的朋友
突然隔壁的媽媽出現
說她女兒跟她妹妹都說有多神奇
所以今天跟她朋友一起來治療
還說她兒子脊椎側彎
也要一併過來
沒多久她的妹妹(那位阿姨)也下班來做複診
說工廠的同事也要過來看看

故事說的落落長
不是說我多神奇
雖然一向自我感覺良好
甚至接近臭屁(哈哈)
但是我有能力也要妳願意

大部分的人因為不了解不熟悉
沒有熟人親身的體驗後的介紹
通常是不敢隨便嘗試的
而只敢到她認定的地方
也因此延誤了病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