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禮拜跟上上禮拜兩次快速處理兩位頸椎錯位、胸椎錯位跟拇指扭傷

(頸椎錯位、胸椎錯位那位年輕人一次到位處理好,沒再來了)

(拇指扭傷那位小姐第二次細部檢查微調貼藥後就完全好了)

今天又來一位媽媽帶來處理脖子問題的年輕人

也是快速15秒處理完畢

當場睜大眼睛看著我

原本不相信的眼神也轉變成感激的模樣

 

這個故事開始是在上星期六

台南王小姐又帶著她88歲的老媽媽來讓我檢查保養

只是這次多了一位住高雄的堂姊來觀摩

老媽媽說著她來了三次才敢跟我開口要我幫她處理年久失修的零件

這時候堂姐才問說他兒子頸椎錯位壓迫造成手臂無法抬舉

X大醫院連著三個多月要她兒子開刀裝"珠子"

說隔天就能出院也能繼續工作

一家人商量著就是不敢馬上做決定

但也跟醫生大致預約過年後複診後就要開刀

 

她直接問我能不能處理

我要她帶兒子來檢查才能確定

所以隔著星期天的今天就趕緊帶過來

一檢查原來是頸椎跟胸椎錯位"落枕"壓迫神經

造成所謂的假性"五十肩"

直接要他坐正放輕鬆

跟他實施美式整脊的開頸椎、開大椎

15秒後要他再轉頭舉臂動作

轉身睜大眼睛看著我

當場一副不相信又感激的模樣

要他這幾天動作輕一點別再造成錯位

兩天後再來檢查微調應該就沒問題了

臨走前還故意問他

你從進來用懷疑態度

現在是否相信呢?!

母子倆連連跟我道謝

我又做了一件好事了

心情整個又閃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