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在中醫院所上班
被一些客人稱為神手
也被中醫師稱讚說是他中醫生涯裡唯一看過的異類推拿師
呵呵
很抱歉喔
我是整脊師不是推拿師耶
當然是不應該會在那種地方看到
就算是一般整復所也看不到
因為。。。。。。
我會日式整脊、美式整脊、還有傳統的整復接骨
才不是那種推拿爽了再幫你貼幾張膏藥的王祿仙呀

汽車保養廠的老闆
是前妻的嫂嫂的表弟
也是我車子的固定維修廠
長期的不正常工作姿勢累積
造成頸椎錯位、胸椎側彎、腰椎突出、骨盤翻旋
差不多一句話形容
全身害了了
兩次的治療
胸椎跟肩胛骨的問題
已經復位痊癒中
手臂也因此活動自如了
目前最大的問題是頸椎錯位而且筋膜沾黏
頸椎又屬於敏感部位
只能一段時間慢慢矯正調整
至於骨盤翻旋造成的長短腳
我就敢放膽矯正


依照我以往經驗
年紀輕的長短腳
我大部分一次就能矯正好
只要患者配合改善生活習慣跟坐姿
大部分都能一勞永逸
而且只要幾個矯正手法
就完成了
缺點是
治療完回家後
因為長期的筋膜沾黏與肌肉包覆
會有骨盤酸痛、大腿痠麻的術後疼痛感
但是只要過了復原期
會讓你有驚奇的神奇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en53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